旅程簡介

 

敢拼、共贏、愛玩、分享、貢獻

生命績效

我們提供一個旅程,並分為三個階段,分別是探索(Discovery)、蛻變(Transformation),與實踐旅程(Actualization Program)所組成。

參與者憑著敢拼、共贏、愛玩、分享、貢獻的精神,本著愛你所愛 全力一拼的信念,成就人生各個領域的豐盛成果,並同時回饋、潤澤和貢獻社會。召集領袖,複製領袖,培育下一代,如此不斷產生豐盛的循環,生生不息,延伸傳承文化的使命!

1. 探索課程 Discovery

 

但凡探索 就能發現

大部分的人,都想要一個成功幸福的人生,而為了達成夢想或目標,我們大多數的精力都在竭盡所能地向外尋求資源與方法,殊不知我們一路尋尋覓覓之物可能就在身邊,只是我們看不見……

透過探索,離開你的固有模式,你會發現生命中新的事物,開啟新的思維,發掘新的可能性,從而再重新選擇,這就是生命結果的原動力。如果每個人可以增加醒覺程度,就可開放自我提升能力,進而能夠更有效地選擇創造未來的方法。你是否願意開放你的心,去更深層次的體驗與發現這趟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旅程呢?

2.蛻變課程 Transformation

 

承諾卓越 破繭而出

在探索課程中,你會清楚發現自己人生所設下的極限,也就是想法上的局限框框,這來自於你過往人生中所累積的信念和行為習慣;你也會清楚知道,你想要的一切、尚未達成的目標、夢想,就在這些框框外面。這些框框可能正阻礙著你朝向目標前進,因此突破框框勢在必行。

在蛻變課程中,你會有機會強烈體驗到完全參與生命的能量及活力,當你突破固有框框和信念,更加確認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是發現原來自己如此超乎想像,隨之而來的會是自由和力量。有了強烈明確感和自信心,運用在你生活中每一個重要的領域中,面對挑戰、超越極限,創造豐盛的結果。

3.實踐課程Actualization Program

 

貢獻越大 成就越高

APActualization Program“實踐旅程之縮寫,參與AP課程期間的學生,以及畢業生,稱之為“AP”,意思是實踐家

在你無限廣闊的人生領域中,繪製新的地圖,新的出發點,新的目的地,而且在這旅途上,你並不是單獨一人。實踐家是一個人,同時亦是一支團隊。

實踐旅程需經過探索及蛻變兩個階段;在探索和蛻變的課程中,你為自己打開了新的視野,創造巨大的突破與躍進,究竟你要如何將你所學所得運用在生命中,從而令心靈有所成長,提升個人的生命績效?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,往往是自己!若無適當的環境支持,很容易不進則退。

實踐分為有形與無形兩個層面:有形者,即是夢想,對人生重要的目標;無形者,即是支撐夢想的意義,以及達成夢想的過程中,所運用的信念、態度、思維模式,和做人處事原則等等。後者之無形比前者之有形,更為重要,若無前者,後者難以達成。實踐旅程提供一個環境及架構,在你的現實生活中,透過108天領袖特質的鍛煉,讓你實踐夢想與目標的同時,透過專業教練獲得最適切的指導和支持,成為一個能將化為,具備領袖特質的實踐家;成就人生各個領域的豐盛成果之同時,並回饋和貢獻社會。

心靈成長

我們鼓勵持續學習,持續實踐,持續貢獻。除了三階段的旅程外,我們亦提供核心培訓,溯源(Odyssey)、大師(Mastery)、親密力量(Power of Intimacy)、持續分享學習工作坊(Continuous Sharing Learning)。

核心培訓的價值在於看到未來的可能性,透過不斷的自我醒覺,看到新的可能性、新的選擇;而不是盲目地重複著舊有模式去複製未來。當然透過培訓當中的體驗式練習,自然地內在產生了一些轉化及蛻變,從而更有力量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。